公司新闻
新闻资讯

苏福马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-02-19 文章来源:

  21日下午,苏福马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。苏福马*委副*、总经理瞿国富,副总经理黄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安全生产会议精神,对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、对2024年的安全工作计划做了说明。

  黄兴国从“怎样管、管什么、管的效果”三个方面对2024年安全工作作了深入的阐述,并提出了两点要求:一是统筹好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,齐抓并举、同频共振;二是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,人人都是维护安全的主角!
 
  瞿国富对2023年度苏福马安全工作整体状况给予了肯定,在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基础上强调,各级人员必须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,转变观念,强化管理,严格执行各项规定,加大考核力度。应急管理体系需要进一步完善,特别是用户服务现场。此外,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班组的建设,并将其延伸至用户服务现场班组。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,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。

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
苏福马微信
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